久违的帖子...

最近在家很闲空,所以什么样的戏什么样的节目 我都快看完了
我都会觉得我自己很了不起   😆 😆 😆 😆
好吧,正经点... 我试着去找工作但是有可能我的经验不足 所以才没联系我 但是呆在家真是快发霉了啊我  😩😩😩😩 
久违的出去走走 忽然觉得这一切都变了 不过也算是好事 因为在这小岛有些改变 才会进步 说的好像很有自信  😃😃😃😃 
昨天翻回之前写的一些东西 是有点幼稚 但这也算是个回忆 真的好想回到那时候 和我那些朋友们一起疯 感觉就像才刚发生不久 果然中学时期真的要过的很疯才有回忆 但是最后一年的学期 我们少了一个姐妹 说真的其实那件事我们可以不用吵到翻脸 如果她当初说对不起会改的话 我们至少还是好朋友 虽然现在是没事了而且也和好了 但是我们的友谊不能像从前那样 ...  我们现在也上大学了感情也没像之前那么好 但希望见面时还是会想之前那样疯 😉😉😉😉 虽然我没有上 因为我没任何的兴趣 现在只希望能找到工然后就有钱啦 😊😊😊😊 
说真的我亏欠我身边的朋友很多有点不好意思 😥😥 想赚了钱一次过还给她们 所以才决定要快点找到工 要不然也可以去旅行啦 现在这样想我都有点期待 😍😍

今天沙巴竟然发生地震 😟😟 说真的这是第一次听说的 而且也有人说这两个月某个地方将会发生前所未有的事 小妹在这希望没事发生啊 我连想都没想过马来西亚会地震 但如果纳闽地震的话 我看我家一定会被压 因为我家后面就是一座山 想想下我都怕了 现在只能祈祷没事发生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