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战

之前总是很想试下远距离的爱情,看似浪漫又甜蜜。但事实确实不见面的时候一直吵架,见面时确实一直粘着对方都不吵架。回来这三个礼拜多了,每一天晚上都在吵,能吵的都吵了 。
我们可以度过吗?

有时候我希望你是个什么都能接受我 ,不生气我 不骂我 , 都会对我很好,什么都能包容我的好男人,但你不是。人有时候也是自私 ,你也希望我会有多么的好。但事实上你/我都没那好。

有些事我有试着去改但始终都还是一样。虽然我只是说那句话让你感到不爽但你也不至于对我大声啊。我从来都没对你大声过,当你每次都对我大声说话我都好伤心 。我真的很后悔为何要自作主张打给你要是没打给你就不会变到现在这样了。搞的是我打给你是要让你生气似的。或许现在彼此冷静下应该会好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